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Welcome Myself to Blogspot

这几天都在考虑要不要开多一个部落格,不知不觉, 所以就到这儿来了。

现在是早上十一,刚好上司要到法院去,我也偷得半日闲,在这儿搞部落格,上上网,聊聊天。哈哈!!!很悠闲,如果再加上一杯starbucks的焦糖咖啡,那就完美了。怎么亚罗士打没有starbucks咖啡店呢?如果我franchise一间来做,不知道半年里会不会关门大吉呢?应该做一些research, 是时候把大学里所学到的本领拿出来了,说不定我就是几年后的十大杰出女强人。

好了,废话够了,白日梦也该停了,得回到工作岗位了,反正明天我放假,要怎么偷懒,白日梦要几回都随我的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