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Insomnia

wat the hell is going on??!!!
从来没有想过失眠症会出现在我的生活
如果告诉我妹
打死她也不会相信
平时的我只要躺在床上五分钟就会入眠
就算我妹开着灯,开着音乐在上网
我一样照睡不误

现在晚晚都要到早上三,四点才可以入眠
简直就不是我的style嘛
脸上的痘痘一直在冒出来
天呀!!我也想要睡美容觉嘛!!

昨晚喝了红酒+Irish Cream
起初时还有一点薰和晕
想说刷牙洗脸后就可以睡觉了
不洗还好
洗了立刻精神了
结果又拖到早上三点才睡

在这样下去
我觉得我很快变成精神恍惚 + 满脸烂痘的“老”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