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Tsunami At Haeundae

前晚到GSC去看Final Destination 4
走过时有扫到Tsunami的poster
就跟他说“下次我们去看这出戏”

昨天我还在公司时
打电话给他而他在Queensbay
心血来潮就叫他去买了两张票
想说看完戏才会亚罗士打 milkysmile

电影开始上映了
欸,有点不对劲
怎么韩国人?讲韩语?韩国字出现!!!milkysmile

他说“我们是不是进错?”
我“不是英文片吗?”

呕!!我们搞错了Photobucket
Tsunami是一部韩国片
只是我们俩糊涂,一直以为是英文片
只瞄过poster就买票了

嘻嘻,既买之则安之
反正都买了,看看也无妨

看到吗?马来西亚版本的poster。每个人都只会注意到TSUNAMI这个词,那会看其他的。。。。












故事大纲我就省略了(天灾的故事大同小异)
观后感我还可以发表发表

这部戏除了后半段天灾感伤之余
前半段还加入了一些搞笑元素
至少不会像铁塔尼号前半段那般无聊

当然,水平不会像美国电影那么好
效果也没那么逼真
但韩国电影可以做到这般
应该顶起拇指给与鼓励了milkysmile

而且。。。本人也有看到流了两滴眼泪哦。。。milkysmile

11 comments:

80's Cherlyn said...

还没去看呢~

Myhorng said...

haven't watch dunwan to read still. after watched i baru read ur post ya.

尔尔 said...

我只觉得奇怪为何不叫‘大海啸’,而叫海云台?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韩国鬼戏。。。

路人㊣ said...

等清晰版出了会下载来看~嘻嘻!

李逸迷 said...

我看了,那个女主角金水。。。。

eMmy LiM said...

cherlyn~~erm...还可以看啦。。。

Myhorng~~ceh....

尔尔~~中文片名叫海云台吗?嘻嘻,我不知道哦!

路人甲㊣~~不错的选择。。。哈哈

李逸迷~~是的,金水一下。。。叫什么名字知道吗?

馥蠔 said...

我也看了这部韩国片,整体来说不错。前半部搞笑,后半部感动。

- yEng - said...

我还没看~自从7月开始
我就有很多的戏还没看啊~悲哀呢。。。

eMmy LiM said...

馥豪~~对韩国篇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 yEng - ~~嘻嘻,现在下载很方便啊。。。

şean™ said...

看不对戏的经验我也是有。
你是误会戏名看错戏。
我是看对戏名进错戏院房。

eMmy LiM said...

萧郎~~你的才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