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外貌协会症

星期五特地on leave (clear leave)到槟岛去
友人酸溜溜问我说
“你还没有confirm,就可以on leave mer?”
哈哈,我真的还不太想on的
不过leave实在太多 (很多人听到会很想打我吧!:p)
Hei,target每天在跑嘞,一on,分分钟要吃鸡蛋
但老板下令
不ON就BURN!!!!!
在顾不到target,又不想被公司赚到的情况下
on就on吧!!

到槟岛去
肯定又败家了
这次又有新的战利品
BENEFIT---这个我盼望已久的美国牌子终已来到槟岛了
很多女生看到它的包装一定忍不住被吸引了
这次被她骗的是她的‘身体绸缎香体膏’
现在女生要用的foundation不止在脸上
连身体也需要了


很像铅笔盒吧


里面是这样的,还附带sponge


为何我没买她家最卖得的Dandelion 和 Benetint腮红呢?
原因是我妹已经要送我当圣诞礼物了!!!YEAH!!
。。。。。。。

当然,除了Benefit
一定不会忘了另一个牌子 --Dior
这次买了她家的Holiday Collection Make Up Palette
原因又是包装太irresistible
哈哈!!就像wei lin 说的 ‘外貌协会’

很像一个包包!

美吧!!

还有还有,Dior 做着promotion

买过RM200还免费化妆拍照!!!


成果

2 comments:

Prettywebstore said...

啊?买一样东西就可以化妆了?你应该买benefit的腮红啦!!

eMmy LiM said...

不管你买几样,只要过RM200 就可以了。
Benefit的腮红我妹要送我,可以省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