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Medan之旅 (part 2)

说好了第二天早上8:30am要到楼下去吃早餐
言之我比需在7:30am就要起床打点了
所以那天晚上我set了手机8:30am起床(因为马来西亚快印尼一个小时)
隔天,我竟比预期的时间早起(看了时间,不过才8:15am嘛)
到了9:00am,电话响了
“你们还没下来啊??现在已经是九点了!!"
我看了看电话,
没错啊,是九点啊(马来西亚时间嘛)!!
"是啦,现在九点,就是印尼时间八点嘛,说好八点半吗,时间都还没到”
“谁讲现在八点,现在是九点!!印尼时间!!!快点下来!!”
奇怪,什么会酱???
虽有疑惑,但还是快快的准备,快快的下楼去

去到lobby,看了lobby的时钟,再对照自己的手机
欸??时间竟一样???
我并没有更改电话的时间哦!!
哇佬?难道肮脏东西动过我的手机??!!
哈哈,原来手机有个功能是跟着time zone的
paise,本人井底之蛙不知道手机已经high tech到这样

吃完早餐不久,Medan阿姨就到了
这一次只有两辆车(一辆MPV及一辆十四人van)

我们今天的旅程是到Batak山去
晚上还会在那里的别墅过夜

大约坐了两个小时的车程
我们停在一间马来小餐厅吃午餐

东西不好吃不要紧
价格竟贵到半死 (RM285)

小插曲
当那里的员工拿了炸鸡出来时
不小心把一只鸡腿弄掉在地上
我们还开玩笑说
“ayam ini masih hidup,boleh terjun lagi"
"ya,tak apalah”他笑笑说,然后把鸡腿从地上拿起来,再放到碗里
再拿到我们后面的桌之上放
ooooo,我们做前面的都看傻了
不知道我们的那一位uncle或aunty吃到
paise paise,我们来不及通知你们(到现在回来了我们也都没说给你们听)

吃饱了再继续路程(听说还有一个小时就会到了)
可能吃饱了的关系,每个都睡着了
过后,发现车子停了
每个以为到了,就把还在睡的人唤醒
才发现还没到,车子停下来是为了打油
“还要多就才到,已经过了两个小时了”已有人不耐烦了
“再一个小时就到了”Medan's uncle安抚地说

又过了两个小时
车子驶进了一个resort
哇!!终于到了(整整坐了5个小时的车,那山路根本不输金马伦的路,可能还更糟)
一下车来,觉得那个小时的车是值得的
那风景真的很美



看下去就是Lake Toba了
Lake Toba可说是小西湖


也是无边无际的

大半天的时间
我们都在那儿拍照,喝茶谈天

大约5点我们有得启程了

因为要赶去吃晚餐和去别墅打点
天啊,去吃晚餐的路程又拿了一个半小时
吃完晚餐去别墅的路程有一个小时
怎么那么折腾人家!!!

到了别墅
另外一个厄运将临
别墅里没有热水器!!!!
两间别墅都没有!!!!!!!!
天啊!!我们现在是在山上嘞!!
那些水根本跟冰水没两样,怎么冲啊?!!
心情立刻跌倒谷底(别墅的照片没拍到,烂别墅,连热水器都没有,根本没心情拍)

在浴室里,讲话时竟然口会冒烟!!冒烟嘞!!可想而知有多冷
当水冲下来时,身体的毛孔也在冒烟!!!(没有shower的,只能用dim pa kia冲)
哇佬,我第一次看到毛孔出烟嘞!!
还一度以为自己眼花看错

那晚,我破了我的惯列---没洗头!!!
连body shampoo都是用奥林匹克的速度来完成
三分钟!!整个过程三分钟搞定
可以想象为什么三分钟
晚上,全部27-28人挤在那小客厅喝酒,看戏,谈天

大约半夜十二时,全部散band
各自回去休息了
每个已不期待明天的行程了
只想到明天又要洗澡了。。。。。。

3 comments:

Myhorng said...

chicken wingz incident best. LOL

华言巧语 said...

没有热水器真的够麻烦,但是可以用水壶煮热水的对吗?

eMmy LiM said...

Myhorng ~~ through my Grandma's maid, can imagine their working style :p

华言巧语 ~~ 那里也没有煤气跟水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