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又来了!!!

每次当我喜欢上一首歌
我的winamp就只会放那一首歌
而且是不停的播放
只要一打开电脑
那首歌就会飘出来

以前读college时
housemate的耳朵一定受罪
而且一受罪
短,则一个星期
长,则三个星期
直到我对那首歌厌倦为止

每次housemate都会说
"又来了!!!
晓薇,虽然这首歌很好听
但你能不能多加两三首歌在里面穿插听
这样我们才不会听到sien"

hehe,paise la 我就只想听这一收勒

今天,我又找到我最近迷上的歌


林建辉 -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哈哈,到目前为止
这首歌也没中断过

不过还好
电脑在我房间
就算听到呕也是我呕!!

8 comments:

Myhorng said...

this is kinda old song dy. but nice lar.

Prettywebstore said...

我最近喜欢力宏的心跳~

华言巧语 said...

我喜欢阿杜的“离别”,百听不厌

Anonymous said...

口水歌耶!我觉得李忠盛唱的比较好勒,有点沙沙的声音比较有味道。。

♥♥♥弯弯米♥♥♥ said...

前阵子我也爱上了这首歌,我还用来当接驳铃声呢,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觉得他和李忠盛唱的各有各人的味道,不错! 应该好好的支持这名马来西亚的新人~

Admin said...

我也是一样。喜欢一首歌会播放很久,但我不会吵人因为我都是开给自己听哦!

新宿事件 Shinjuku Incident

eMmy LiM said...

Myhorng ~~ old song but new singer :)

Wei Lin ~~ 我只喜欢‘心跳’的chorus.

华言巧语 ~~ 这首也不错。

Annie Gan ~~ 我比较喜欢这新的版本 :)

弯弯米 ~~ hehe,很不错哦!!

Calven ~~ 是的,他的声音比较温柔。

Thai ~~ 我现在也不会吵到别人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