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我有吃牛肉!!

昨天到槟岛Queensbay去走走
想了半天
晚餐都不懂要吃什么
就‘青菜’走去pizza hut
点了一个pepperoni pizza
那经理还特地跟我说
"pepperoni itu beef "
"yup, this is wat I want "我用很甜的声音回答他
"ok" 他笑笑得回答

奇怪了
每次我买东西
只要点到牛肉
他们都会跟我说那是牛肉
怕死我把牛肉当别的肉来点

连有时去pasar买nasi lemak
那马来aunty都会跟我说
"ahmoi, itu daging lembu"
。。。。

我就是要吃lembu啦!!!





8 comments:

华言巧语 said...

我不敢吃lembu。

李逸迷 said...

我以前骑摩多的时候,L lumbu..牛仔一名是也..

键轩惠娘 said...

我不吃lembu和kambing。

Myhorng said...

LOL. ur look too typical chinese dy. quite a lot of chinese don't lembu kambing 1. only ayaming nia.

eMmy LiM said...

华言巧语~~我以前也不敢吃,呵呵

李逸迷~~这是马来西亚人都必经之路。

键轩惠馆~~很多人都不能接受牛肉和羊肉的味道,不过我连蝙蝠都吃过嘞!!

Myhorng~~sure la,im chinese ma...but for you is diff case, ppl might got confuse...lolx

Anonymous said...

Because Chinese normally Pai Guang Ying..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息怒息怒!哈哈,那个经理也是好心提醒你而已咯!如果我也能够遇到那种服务员,就好了!哈哈,我每一次不小心吃到牛肉的话,我可惨了,发烧,没胃口吃东西~

eMmy LiM said...

小妮子~~ I did heard buddhist master said actually there is no record that pray Guan Yim cannot eat beef.

Calven 烤蚊~~这么惨??那么你没福气吃松板牛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