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圣诞礼物

圣诞节过了
当然就要看看收到的圣诞礼物

Lancome Miracle

老公送的圣诞礼物
比较去年老公送的
这礼物根本就是小巫见大巫
原来人家说的结了婚的男人不一样是真的。。。。。

哈哈,开玩笑的啦
我老公才不是这样的人(暂时还不是啦:p)
我是很喜欢这Miracle香水啦milkysmile
想买很久了
但都没找到机会

Coach wristlet

老公送的第二样礼物
我从马来西亚找到新加坡
找了一年多都找没有
这次终于到我手了
谢谢你,老公!!!milkysmile


至于我送什么圣诞礼物给老公呢??

Deng Deng Deng Deng
Clarins Men Cleanser

这份礼物不花我的一分一毫
因为我用我Clarins的积分换来的
说来有一点惭愧milkysmile
但那柜台小姐说我太好了
她才不舍得把积分换给男朋友呢!!!

想想虽然没用钱买
但心意最重要嘛!!!

。。。。。。。。。。。。。。
上个星期放工时在车上听 FlyFM
主持人说不可以送香水跟护肤品给人
因为。。。。
送香水代表那个人有体臭
送护肤品代表那个人很丑。。。。

难道。。。
老公嫌我身体臭???
我嫌老公丑
???milkysmile

12 comments:

80's Cherlyn said...

算 很 不 错 的 礼 物 了 噢 ~
我 什 么 礼 物 都 没 有 看 到 例 , 哈 哈 哈

华言巧语 said...

哇!你好幸福哦!

路人㊣ said...

你老公送你酱贵重的礼物,是不是做了亏心事!哈哈,开玩笑啦!
顺祝你2010年新年快乐!!!

SuwEi said...

哇,礼物不错咧:P

eMmy LiM said...

cherlyn~~再过几年,我可能也收不到礼物了...

华言巧语~~你也不赖哦!!

路人甲㊣~~是喔,等下要逼供!!新年快乐!!

SuwEi~~是啊,我很喜欢呢!!

李逸迷 said...

还敢怪我们男人结婚了就不像从前般卖贵重的礼物给你们,听说你不用花一分钱送礼物给你的老公哦。。

亏你老公还买这样贵的礼物给你。。告状啊~恶人啊~先啊~~

~~~~《快跑》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Wow! Nice christmas present!

每个故事,一一记载 said...

lancome miracle 的味道真的很不错,你老公好好哦,我就什么都没有咯~

Vincent Cho said...

你送你老公的礼物,真的是小巫见大巫哟=P

eMmy LiM said...

李逸迷~~哈哈,是很对啦,不过那积分可是我花很多钱才换来的呢!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我的还是他的??

我的点滴~~miracle的味道很清新又不会很重!!

Vincent Cho~~哈哈,我怕他心痛我接下来要束裤子嘛。。。哈哈

幸运猪 said...

那有没有好好答谢老公哟,嘿嘿!

eMmy LiM said...

幸运猪~~哈哈,那还用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