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逛名牌店的山芭佬

前两天才刚从新加坡回来
渡过了我人生第一个外国圣诞

在新加坡过圣诞并不是我最期待的
因为从来就没有庆祝圣诞节
就算在吉隆坡也没去倒数过
这次的圣诞之旅最期待的是购买我人生第一个名牌包包

来到这里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要进入店里竟然要排队
要等一批的客人出来了
才可以慢慢的进去

在咱们的国家
这种情形只限于当一家新的外国连锁店开张
人们抱着好奇+山芭佬心态
凑凑热闹,正广见闻!

进到里面时
还以为不会那么多人
里面根本就凌乱一片
一位销售员竟要应付多位客人
进了十分钟都挤不前去
还要边看边流汗

当然并不是每个店都要排队
就限于这四个牌子 - LV,Gucci,Coach 及Burberry
Dior, Hermes, Fendi, Bottega Venetta....就只有小猫两三只
最后,当然也买到我的包包!!


山芭佬我也在排队 我与我的LV....YEAH

4 comments:

Myhorng said...

rich mimi

Prettywebstore said...

拍实物看看...

=Li Juan= said...

嗨~ 初次回访!! 多多指教!! ^^
哇~ 我其中一个最想去的国家是新加坡呢~~
你很舍得买保养品啊~~ (看你之前的post..)
呵呵~ 其实我也很喜欢买化妆品和保养品的~ 但是没$$$... =.=''

eMmy LiM said...

Myhorng ~~wat rich, after this declared bankruptcy lo.haha

Wei Lin ~~okok,下一篇po给你看

Li Juan ~~当我也像你还是一个学生时,我也不乱买东西(不好意思跟父母拿嘛)等你做工了,你要怎样买,就怎样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