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eye care

前两天clear leave
便到合艾(hatyai)去走走
到哪儿cincai都给我买了两支eye gel


Garnier Brightening Eye Roll-On



价格:265 baht
那里的salesgirl说是最新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没去注意这个牌子)
咱们马来西亚有了吗??
买它是因为它的包装
而且不用用手涂


Boots Cucumber Whitening Eye Gel


价格:75 baht (太便宜了)
Boots 是英国牌子
但是在泰国制造
就像Toyota一样
马来西亚好像没看过这牌子(可能只是我没看过吧)


加上这两支
本人共有五样的眼霜


Laneige Perfect Renew Dual Touch Eyes



价格:RM200
买它当然也是因为包装
很像contact lens 的盒吧
有分早晚用的
不会起油粒
不错用的


Benefit Eyecon



价格:RM145
买它就是可能喜欢它的牌子
以14g 的容量来说
RM145 并不便宜 (贵过SKII,H2O,CLARINS,ESTEE LAUDER....)
如果不是喜欢它的牌子
我也说不出原因为何会买了


The Body Shop Elderflower Eye Gel



价格:RM35
买它是因为它便宜
而且已故戴安娜王妃都用它 :p
本人一天会涂好多次(总觉得眼睛好干)
如果都用贵的
一个月应该一瓶吧
所以穿插的用


来张大合照
买那么多
为什么黑眼圈还是有呢???



。。。。。。。

Ps: 下一篇会继续我去合艾看到的新鲜事物

5 comments:

Prettywebstor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rettywebstore said...

哇...全部参参用,你怎样知道哪个最ngam你?这里没有卖BOOTS,Garnier Brightening Eye Roll-On也是还没看到.你买到便宜了!

Anonymous said...

别熬夜,就能和黑眼圈说再见啦!

eMmy LiM said...

Jesslyn ~~我也不希望熬月,但一到晚上就自然而然的不想睡了 :p

eMmy LiM said...

Wei Lin ~~我当然不会一次过用那么多样,不过,那benefit 的eyecon还蛮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