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以后还有机会看得到吗??

说到Yasmin Ahmad可能还有人不知道
不过说到Sepet这部电影,
国庆日那印度爸爸把儿子扛在肩膀上高喊Merdeka的广告
相信每个人都有印象吧
那些都出至于Yasmin Ahmad!!


听到她病逝的消息让我的心情down了一下
毕竟她所拍摄的佳节广告会让每个人都回味及讨论
以后国庆日,开斋节,农历新年,屠妖节还可以看到那温馨及打破种族隔膜的广告吗??

希望以后Petronas可以再找到相同手法的导演!!!










6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她所拍的短片的确是蛮感人的!很可惜,大马失去了一个那么优秀的导演了!默哀~

鳕鱼 said...

Yasmin Ahmad, 你安息吧!

你的作品永远都会在我的脑海里。

路人㊣ said...

重看还是那么的温馨和感动~
她的离去太突然了。

李逸迷 said...

原來。。。我近視和見識不多。。我也來默哀。。

Anonymous said...

She borned at Muar lei..my hometown..proud of her...

eMmy LiM said...

Calven 烤蚊~~伤感的勒。。。

LavenderBlu~~还好有youtube帮我们save了。。。

路人甲㊣~~重看眼眶还是会红!!

李逸迷~~那时我帮你增进见识咯!!

小妮子~~you oledi half Penang kia liao...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