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找房记

终于决定了要在槟岛打拼
17th August 2009 开工大吉

要到槟岛打拼
当然是得找房子

现在找房子都很容易
只须上网
什么鬼资料都可以找出来

谢谢友人提供网址
1.www.caribilik.com.my
2.www.housenotice.com

上个星期五就到槟岛去找房子
第一间看的是位于Sungai Ara的一间apartment(RM230/month ,当然没包水电费和无限上网费用)
房子好干净
有冷气,洗衣机,热水器,电视机还有厨房的设备

我本来就要on了
就到那房间的窗口去看
不得了!!
下面一片墓坡
天啊!!那还得了!!
如果半夜手机响都不知道要接还是不接

他说不要好,等下半夜要他从亚罗士打赶上来帮我搬家。。。
嘻嘻。。。也对啦。。。

第二间也是Sungai Ara的apartment(RM270/month,包所有的杂费)
但里面够肮脏的
立刻退掉了

第三间在Bukit Jambul附近(没问价格)
小妮子的朋友
但我嫌它的厕所太小
所以又out了

最后一间是在第三间apartment的附近(RM250/month,包水电费)
是一所公寓
但里面空空的,什么都没有
好就好在它很清洁,厕所大
加上懒得再找了
青菜了
就跟她on了
如果不满意,住了一个月再找别间。。。。。。

10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得空找我喝喝茶啦!我住在你的附近而已!呵呵~

华言巧语 said...

找房子最重要是你踏进去的时候感觉很舒服。干净也是要点。

鳕鱼 said...

找房子不能太急,除了要方便自己,也要留意安全哦。

eMmy LiM said...

Calven 烤蚊~~不要下巴轻轻哦,到时约你就诸多借口。。。呵呵

华言巧语~~是喽!!感觉很重要!

LavenderBlu~~我on的那间还好,大门有保安人员,电梯口也有一位保安人员。。

李逸迷 said...

一間房子還是一間房間?這樣便宜的?

eMmy LiM said...

李逸迷~~房子不是房间吗??

路人㊣ said...

先祝你开工愉快~

eMmy LiM said...

路人甲㊣~~谢了!!! =)

Myhorng said...

see u in pg then.

eMmy LiM said...

Myhorng~~you sure??pay for all me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