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此notebook非彼notebook!!

在8月12日也就是本人的生日那天
本人收到两份生日礼物
而两份那么刚好都是notebook!!

第一份是Clarins送的
每年Clarins都会送一些小礼物给生日的会员
去年是面巾
而今年是一本红色记事本
小小一本
可以放进包包里
很方便携带


第二份是他送的
最近他都忙着负责新屋的装修费用
我并没有期望他会送我礼物
只要带我去吃大餐就可以了
我跟他说下次再补送就可以了

吃完晚餐回到亚罗士打
在我进家门时
他叫住了我
叫我到他车后去
里面有两个普通的纸盒(一个大一个小)

他叫选一样说是我的生日礼物
我就选小的(通常小的才是好东西嘛)
一开起来是电线,插头之类的
他一直在笑
然后再把大盒的给我

一开。。。。
哇!哇!哇!
是notebook也!!!
白色的小型手提电脑!!!
而且还是白色的呢!!!Photobucket





HP Pavilion dv2
价格-不详Photobucket
spec-不详Photobucket
重量-不详Photobucket
尺寸-应该是十二寸
颜色-moonlight white



哇佬!!!
感动到。。。。Photobucket

Dear,谢谢你!!
以后我会加倍疼你和爱你的啦!!!milkysmile

12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哇。。好美哦!!!
我生日时,老公也是送手提电脑加手机,但是都没有你的美。。。哈哈。。

Unknown said...

我也好想有一架噢!你真好命~

Anonymous said...

哇!他真好耶!

eMmy LiM said...

vivian~~美是见仁见智,你老公买给你的,当然他也认为很美啊!!

Chaos 疯侠~~那就买一架吧!!

小妮子~~我会告诉他,然后叫他下次请你吃大餐!!

Jiax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axin said...

回访。

好棒的礼物呢!羡慕你。
呵呵,都是notebook...

鳕鱼 said...

哇~好命到你啊~羡慕!

李逸迷 said...

爽過了你識做啦hor。。。

Myhorng said...

wah, got somemore this kind of bf or not. i also want to have a bf like tat.. hahahahahah

- yEng - said...

哇~好漂亮哦
我最喜欢白色的电脑
我的目标是 ASUS的白色系列

莹珍 said...

我也想买手提电脑..不过都好贵呐~~!! =P

eMmy LiM said...

嘉俽 Jiaxin~~是咯,很感动咧。。。

LavenderBlu~~称不上好命啦,是幸运多点!!哈哈

李逸迷~~哈哈。。你觉得应该怎样識做呢?

Myhorng~~I will keep an eye for u, dun worry!!

- yEng - ~~Lenova 也不错!!它那大红超美的!!

咩咩~~可以考虑NETBOOK,价格都在1.4-1.6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