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我回来了

如果没有Wei Lin提醒
我想我已经忘了我有Blogger
所以又近来游荡
刚要sign in 时
我竟忘了user name
试了hotmail的
不能
又试yahoo 的
不能进
又try公司的
又不能
心想我没有别的email id了喔
只好去找"HELP"
原来要用google 的 (那我几时有申请过嘞?)
不管了就试试看
哈哈试到第二个真的有
找到了id
但又忘记password
试了几个都不能
又去找"HELP"
还好之前有把hotmail 的id放成optional email
所以我就得尝所愿进来了
yeah!!!
下次不会再发生这种笨蛋的事了
因为。。。。。
我已经把username和password记载在我的笔记本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