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Product Sharing

前几个星期到槟城去走走时

特地到GURNEY PARKSON去

原因是 BOBBI BROWN 唯一在槟城的专柜就是在那里

买了粉底液和眼影


这次要分享的是它的眼影

bObbI brOwn crEAm shAdOw



它是cream type的

(当然也是一罐一个颜色)

跟平常我们看到或买的粉状不一样

我觉得比粉状的好用

原因是当我们涂在眼皮上是

不会像眼影粉会掉在眼睫毛或脸上

而且也很平均

不过价格对我来说也稍微贵的点



对了,就是RM85

只有0.12OZ =3.55ML

"建议"开封保质期是 6M

六个月!!!


天啊!!!!!未免太短了吧!!!

难道要人每天都涂着一种颜色吗???

而且要我每天都化妆吗???!!!

..............


bObbI brOwn 粉底液



那它的粉底液就 so so 了

遮暇度并不是很好

像我去年去香港时留下的痘痕也遮不完

不过它还蛮方便使用

用按出来就可以的

本来我还以为像普通的要倒出来

原来它还附带挤压的罐盖

我把它原装的盖丢了 ,换上它的挤压盖(如上图)

价格是 RM140

SPF15

30ML

开封保质期是 24M (两年)

这粉底液的价格还是公道的


........end........



3 comments:

Prettywebstore said...

题外话..看到你的dermalogica Smoothing Cream~
这产品四月又起价了!!!

eMmy LiM said...

这牌子也太过分了,一年涨一次价,简直是杀人又吸血 :(

Prettywebstore said...

更正一下...是平均没半年起价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