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忍不住

照片的事告一段落了
但令一波又起了
这次牵涉到更惨
关系到老公的家人

他姐说自从我跟老公在一起后,她就没当他是弟弟了。。。
他妈妈说我有两次去他们家没叫她。。。。
没家教。。。。

他们说我的生活跟他们的生活完全不一样
我在想说那一点不一样了??
难道他们吃饭而我吃屎吗??
还是我吃饭他们吃屎呢???

跟友人诉苦
有人说可能他们是“阿門”的,而我从来都不跟他们去教堂
所以对我有偏见。。。。。

前晚我梦见妈妈
妈妈跟我说如果他的家人那么麻烦,斤斤计较
那么不要结婚更好!!

本来并不想把这事po上来这里
但我就是忍不住了。。。。

10 comments:

每个故事,一一记载 said...

来给你打气哦~
其实我一直都抱着“缘分”+“真诚”来和每个人相处。。。人,有时候真的很奇怪,有些人我们明明没有得罪他们,但就不懂为什么他好像总是看我们不顺眼,有些人我们也没给他帮过什么大忙,但他就对我们特别好,这叫“人夹人缘”。。。只要我们时常抱着“真诚”的态度来和他们相处就好了,加油哦~还有,你嫁给你老公不是他家人,能和睦相处当然好啦,不能也不用勉强。。。好吗?要幸福哦~

Prettywebstore said...

喂,你以为在玩家家酒hor,讲不要结就不结?而且啊,你在拍拖的时候都知道有这个问
题了.既然下定决心要结婚,难道不是应该和你老公齐心合力面对这问题吗?几百千的target你都可以hit到,这个对你应该是小case吧?要幸福啊!

eMmy LiM said...

我的点滴~~谢谢你。。我知道我有在尽我的本分就好了。。。

Wei Lin~~我没说不要结啦。。。不会那么儿戏,也不想让老公左右为难。。。我知道他在挺我就好了。。。

鳕鱼 said...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一门学问啊。
我始终认为,人与人之间相处只要真诚相待,彼此用真心来对待就好。

再者,最重要的还是夫妻间的支持与信任。
加油啊!

mia said...

什么话?都是一家人就应该鼓励一下嘛!不要难过咯,最重要的还是看老公怎样对你。他对你好,就行了。别离其他的。

H@rry said...

最重要是老公对你好!
以后日子还长哦!
加油!

李逸迷 said...

婆媳小姑相處之道已經是兩千年的學問了。。

有人漂亮畢業,有人早早肥佬。。

所以,夫妻天注定,要惜緣。

eMmy LiM said...

LavenderBlu 鳕鱼~~希望我支持得下去。。。。

mia~~对,就是老公对我很好。。。不然我才不想忍下去。。。

H@rry~~谢谢你,老公是对我很好啦。。。呵呵

李逸迷~~哈哈,可能我会毕不到业哦。。但我很珍惜我老公啦。。。

~珊姑娘~ said...

不要难过!
我不懂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这么大件事?
到底怎样啊???他家人只支持你们结婚吗?还是真的不喜欢。
可是既然你们已经决定结婚了,那就要坚持啊!
但是家人的支持真的很重要,我了解你的心,尽量看能不能挽回跟夫家家人的感情咯。
我祝福你。

*不好意思,才知道你要结婚了。。。我自己也忙结婚,所以忽略了。恭喜你啊!
新娘子要开心的ok。
来,笑一个~

*还有喔,你的结婚照很美啊!!!!不要哭啦!新娘永远是最美的!

*你的家更美!!!!超羡慕的!哈哈哈哈!!!!幸福喔!!!

Carrie_Nice9 said...

他们要讲什么谁都没有办法控制的啦!只要你真心对你老公,对他家人问心无愧就好啦!!
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要开心当美丽的新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