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美梦成真

前天的时候
突然很想吃日得拉的泰国餐
很想打电话也朋友去吃
但由于太晚了
也就不好意思打扰那些有了孩子的朋友
就打消了念头

也是在前天的时候
看着歌唱节目
我跟老公说好久没去唱歌了
老公就说几时要去都可以
。。。。。

昨天睡醒时已经下午两点了(最近都迟迟睡,晚晚醒)
跟老公说很想念太子

要去看看他
于是老公便载我到小舅家去

到那里
小舅便说等一下一起吃晚饭
舅母说要到日得拉去吃泰国餐。。。。

哇。。哇。。。
那么刚好!!!真是太开心了。。。

在日得拉吃着泰国餐的时候
跟表弟们说着唱k的事情

小舅听了又说
你们要唱歌是吗
这样等一下我们一起去
说完就打电话给他的朋友订了一间房间

结果我们九个人从晚上十点半唱到半夜三点
几个表弟都喝醉了
连老公也茫茫的。。。

第一次见表弟们大展歌喉跟舞艺
福建歌,广东歌,马来歌都出来了
最后意想不到是
泰国歌也出来了。。。。


全部人笑到没力。。。。。

在同一天里
小舅无意间就满足了我的两个“希望”
真的是太太太爽了!!!!!
谢啦。。。我的小舅!!




10 comments:

mia said...

听你这么说,真的有爽到!我很喜欢唱K,可是这里没K给我唱a~~~~~

H@rry said...

很爽下!我也很喜欢唱k哦!
哈哈~~

Prettywebstore said...

你每次都有意无意提到泰国食物的咯!以前我要吃就跑去合艾吃..现在你摆明是吊我的瘾!

鳕鱼 said...

真棒~
祝福你下一个美梦也能成真哦!

Carrie Tai said...

i love thai curry! yummy

eMmy LiM said...

mia ~~为什么那边没得唱K呢??

H@rry~~澳洲应该的唱吧。。。

Wei Lin~~那就常回来啊。。。我们去吃够本。。哈哈

LavenderBlu 鳕鱼~~谢谢。。。我希望每个都可以成真。。。

Carrie~~I love all thai food!!haha...

Carrie_Nice9 said...

来Jitra没有找我!!!!

~珊姑娘~ said...

真好!!!说说下。。。过后都成真了^^

- yEng - said...

爽到啊~!!
样样都做足了,幸运到!!

eMmy LiM said...

nice9 ~~我是tumpang人的车去的,哪里敢找你。。但星期五你在jitra 吗??

~珊姑娘~你更好,想罢了就可以成真。。呵呵。。

- yEng -是的,好感谢我的小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