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我的第一架DSLR

是的
我又败家了
这一次败得还蛮大的


本来这笔钱是我想在这个生日买给自己的第二粒LV包包
看来已经不可能了
就当作提早送生日礼物给自己吧。。。。







Nikon D90

我送自己的生日礼物
虽然有一点心痛
erm。。。是满心痛的(有史以来送给自己最贵的礼物)
但想到以后都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
尤其我俩公婆还满喜欢趴趴走的
就觉得还蛮值得的

说不定也可以给老公培养出兴趣来
那我以后就是model了
哈哈哈。。。。


10 comments:

H@rry said...

啊啊啊啊!
我也好想要买哦!
流口水了!

每个故事,一一记载 said...

幸福~幸福呐~
虽然我不是很懂这东东,但是从很多网友的家中知道,这东东不便宜哦~
对了,趁现在没工作不如练习一下你的技术吧,搞不好到时你可以做parttime的摄影师哦~

夏天的旋律 said...

good~ then u must learn well b4 we go kk~ haha

mia said...

不要心痛!
因为我觉得你这次买对了!!!
是真的~ 因为青春只有一次,难得有那么好的相机来拍照,对不对?
LV包包以后等老公买咯,好吗?

李逸迷 said...

对,趁着美新娘还是很美的时候通通把它拍摄记录下来。。。

eMmy LiM said...

H@rry~~你把吃的钱省下来就可以买了。。哈哈

我的点滴~~现在完全是一窍不通啊。。。这个星期五会去Nikon的 Workshop学学。。。

夏天的旋律~~try my best la...haha

mia~~希望如此咯。。哈哈

李逸迷~~也要老公肯帮我拍啊。。。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哇,感受到你的幸福了。。。我在用着NikonD60。

Carrie Tai said...

you made me so envious..... I oso want!

SuwEi said...

哇,我也要!你买多少钱?

Prettywebstore said...

怎么那么久没更新?我还以为你买了新相机会一直拍照然后发文呢~